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可怜的弟弟T_T
为了你我晕倒了
哈哈哈..
说来话长
从前从前我的弟弟跟我的小妹在我房间玩耍(至于玩什么我就不懂=.=)
结果我的小妹突然跑下来说弟弟的头敲到流了很多血
我整个吓到马上冲上去'救'他
过后我老豆就飞车载他去诊所(房与李药房)
医生说必须要缝针
而且还缝了三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重点来了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缝好的时候
我突然觉得反胃
想要吐却吐不出来
过后眼睛看到的东西就越来越暗
就整个好像睡着了那样什么都不懂
医生叫醒我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躺在地上了
哈哈
有够没有用的咯我
虽然医生是讲我血压太低血糖也很低还有稍微的平血症
可是我爸爸却讲我心里讲不怕
可是心里怕到要死
我是真的不怕勒
可是我不懂做么会晕倒咯
哈哈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