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29.07.08

今天心情有点怪
不知道为什么
在学校有时开心
有时就看到什么都dulan
今天的4PA我很不习惯
因为少了阿鸿的笑声
昨天看到他在msn title哪里写
我永远都没有'真心'的朋友,永远都是孤单的’
我终于知道了
我一心一意的把你当成朋友
可是你却把我看成什么都不是
haiz
好难过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:某某人
我讨厌你!!!
人家又不是不帮你
只是迟点帮你
你既然骂人!!
发什么疯啊
将有本事就叫自己的老公出来帮你啦
找我爱人做么?
断关系就断啦
他才不稀罕
少了你
少一个麻烦
FU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